Life is constantly hone

夕陽的輝映

جمعه, ۵ خرداد ۱۳۹۶، ۰۱:۰۰ ب.ظ

世上有些東西想留也留不住。比如秋風,畢竟還要前行。惟有流連的美好,是裝進行囊的回憶,時而殘缺自己,時而又溫暖自己。可誰在秋天的路口,把一生的眷戀交給了伸延的遙遠?

  當山風吹出黎明的炊煙時,我小心翼翼地躲避著草叢中那些誘人的呢喃,那涉過秋風的綠葉,從容修改季節,開始以火焰姿勢一朵朵款款舒綻,如菊花一樣,臨風歌舞榮光和夢想……

  黃菊枝頭,回憶滴落,灑了一地秋色;大雁也把天涯海角展開,鋪在我的目光中,讓那離別的時光恍惚地重現;花朵飛揚,而在我的心底,除了落紅,便是你遠去的背影。你還會歸來麼?大雁過後菊花Neo skin lab 退款插滿樓,歌聲很淒美婉約,一如你臨別的那一深長的回眸。

  你在秋天想家麼?那任性的秋風或許會細碎地敲響你的門扉,你那曾經生滿玫瑰的門庭,現在我覺察到了殘破的氣息和美麗的羞色;現在我開始觸痛並深究這無情的秋風了,讓這無數個晨昏中靈魂的疼痛,已經深入而持久地貫穿了我的季節。我知道,秋風的目的,不只是徒勞的呼喚,總讓青春的黑髮,落滿塵世的風霜。

  更多的時候,秋風明亮而輝煌,在天地之間此起彼伏,洗滌著我的視覺以及靈魂。可誰的青春被歲月的手指掠奪殆盡?那久已遠逝的馨香在一切空間留下誰無聲無息的淚痕?

  現在,秋風領著宏大的景色走在陽光的前面,那透明的園林長滿了思念的果子,在夕陽的輝映裏閃著彩色的光,唯恐稍有不慎就會遺落瞬間的希望。

  如果秋天盛不下這些成熟的果子,誰會you beauty 美容中心好唔好用雙手捧接?有時,我多想小心翼翼地去丈量秋風的長度與高度,為所有的到來與逝去,以及那些過往的記憶重新生動今秋的天空,讓所有眼前的真實都閃爍光芒。

  秋風自我身邊吹過,我的心情開始譜寫戀曲,你能再一次走近我嗎?像那年春天一樣,讓我仍守住這失而復得的花朵麼?

  • ling kong

نظرات (۰)

هیچ نظری هنوز ثبت نشده است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