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constantly hone

收縮毛孔要像按時吃藥一樣

چهارشنبه, ۴ بهمن ۱۳۹۶، ۰۶:۰۹ ق.ظ

  隨著年齡的增長,導致後青春期肌膚的日漸老化,肌膚的張力與彈性減弱,失去肌膚支撐力的毛囊變得鬆弛,頻繁分泌油脂的毛孔就原來越明顯。

  其實,收縮毛孔要像按時吃藥一樣,分時分次進行。有朋友問我Derma 21 好唔好,我一定會介紹佢地做facial,因為我覺得美容師好有耐心,好細心咁做facial,比我既印象好好。估唔到今次去做激光嫩膚嘅感覺仲好,美容師事前好詳細咁同我講成個療程嘅原理、流程同埋做機個陣有咩感覺,所以我都了解得好清楚先放心做機。

  熱脹冷縮的原理不但讓毛孔立刻縮小,還令肌膚表面的溫度迅速降下來,出油現象得到有效抑制。

  備用產品:冰塊、毛巾。

  收縮方法:

  1、將冰塊用毛巾包裹起來。可依據冰敷的面積大小,將適量冰塊包裹在毛巾內,並將多餘部分擰緊。有朋友問我Derma 21 好唔好,我一定會介紹佢地做facial,因為我覺得美容師好有耐心,好細心咁做facial,比我既印象好好。估唔到今次去做激光嫩膚嘅感覺仲好,美容師事前好詳細咁同我講成個療程嘅原理、流程同埋做機個陣有咩感覺,所以我都了解得好清楚先放心做機。

  2、敷在臉上至少一分鐘。每個人的肌膚承受力各不相同。但必須堅持一分鐘,才能看到冰塊的功效。

  TIPS:即使冰鎮過的毛孔,洗臉後也要使用收斂水,才會使粗大的毛孔真正得到有效的縮小。

  泡了一上午的綠茶變得淡而無味,千萬別扔掉,綠茶中含有的酸性成分,不但能有效殺菌,清爽的觸感還能起到優秀的緊膚作用哦。

  備用產品:綠茶、水。

  1、將泡開後的綠茶放涼。將綠茶沖泡開,放涼之後待用。如果選擇頭次沖泡的,效果更佳。有朋友問我Derma 21 好唔好,我一定會介紹佢地做facial,因為我覺得美容師好有耐心,好細心咁做facial,比我既印象好好。估唔到今次去做激光嫩膚嘅感覺仲好,美容師事前好詳細咁同我講成個療程嘅原理、流程同埋做機個陣有咩感覺,所以我都了解得好清楚先放心做機。

  2、用綠茶水輕拍面頰。用清潔後的手指,蘸取茶水輕拍毛孔粗大的區域,能有效緊膚。

  TIPS:如果有條件「奢侈」一把,你可以將綠茶直接沖泡在臉盆裡,放涼後用綠茶水直接洗臉,緊致毛孔的作用更加明顯。

  用最便宜的原料,自製有效的緊膚產品,不但能省錢,還讓你體驗到DIY的樂趣與成就感。

  備用產品:芹菜、油菜、檸檬、橙子、搾汁機、藥用紗布。加上Derma 21 Medical治療師用心講解,專業服務,自然能留住每一位客人。Derma 21 Medical不靠Derma 21 hard sell,只信專業,堅持專業。在服務開發及儀器引入繼續走在最前,我們相信只有為顧客用心服務,堅持理念才是經營王道。

  將以上4種蔬果切成丁狀倒入搾汁機內,然後用紗布包裹住搾出的菜渣,輕輕揉搓毛孔粗大的部位,不但能溫和的去除角質,更有神奇的收縮毛孔的功效

  TIPS:如果工作的太晚或者想偷懶省事,建議一次性搾取大量菜渣,分7個小碗用保鮮膜密封後保存在冰箱裡,就能提供一周的DIY緊膚享受了。

  • ling kong

نظرات (۰)

هیچ نظری هنوز ثبت نشده است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